close

 

哈哈........這一次,,,,,,,真的是從早到晚都下雨

 

主辦單位   淋濕秀    耶耶!!

她很無奈     我們很嗨

動畫

 

 

不過還是會有放晴的空檔

嘻嘻......無憂無慮的玩弄牠的寶貝(開玩笑的   小妹妹很保護牠的歐)

 

 

 

當然首先還是要先介紹一下新的朋友

蕭郎是也!!

目前跟余董拍拖中....

因為個資法     照片模糊處理    請見諒

 

 

 

再來跟各位介紹的是

................

名字忘記問了      應該是小林的朋友

下次我再問問     再給大家個水落石出

 

 

 

 

 

 

這個名字   我也忘記問了

我只知道   他家的雞湯好好喝歐    

尤其下雨又濕又冷   喝熱湯真是極品 (是湯  不是人  嘻嘻...)

既然如此   就先稱她為雞湯妹好了   (不是雞排妹歐   )

 

 

 

 

 

男的  就不用浪費筆墨介紹了    背影帶過

(縮小  不要佔記憶體)

 

 

 

 

這家    人生勝利組

應該不算新成員了

不過總是從南部上來會合

值得嘉許       (我就看這把熱情的火     能撐多久.....)

 

 

 

 

大人介紹完了

小人過來集合  (包含年輕帥氣的)

以上就是年輕帥氣的小朋友們

 

 

 

 

 

 

 

帳篷大觀園

 

小林哥  電影院

 

 

 

蒙古包

 

 

龜殼花

 

 

雨傘節

 

 

黃花閨秀

 

 

 

專業

 

 

 

輕裝備

 

 

 

唉........廢墟

 

 

 

咦..................??

寫了這麼多    幫主勒!!??

我找找       找一張上相的

 

 

 

po錯了   這張是幫主的妹妹

她知道   我要拍照了    趕快補妝

真克難   難為你了  

(我很好奇  這樣反射臉不會變大嗎?    凹透鏡)

 

 

 

不好意思   這張依然是幫主的妹妹

我好像拍她    拍太多了

導致幫主一張照片也沒有   sorry  

 

 

 

 

 

..............................

 

 

 

 

 

幫主妳的相片到底在哪裡????

怎麼一張都沒有?????

 

 

 

 

 

 

只好用團體照    代替了

 

 

 

 

 

 

 

 

 

 

 

 

 

 

 

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迺迪幫
    全站熱搜

    Kenn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